IMAG1908.jpg

哈摟! 我好像已經荒廢我的部落格好一陣子了(J: 不是好一陣子,應該是快一整年了!!)(羞愧...)  

有鑑於之後我可能還會再荒廢一陣子,今天出去參觀2018年sculpture by the sea之後,想說先把熱騰騰的遊記寫出來,免得之後就懶得寫了 

首圖是我們進入coastal walk (海灘步道)的第一個藝術作品,右邊有個老人在釣魚 (我跟J開玩笑說: 啊! 看那邊 那是一個雕像,老人與海,好生動 )

這條海灘步道是雪梨最有名的步道之一,串連了數個海灘,其中最有名的兩個就是Bondi (邦代海灘)跟Coogee (庫吉海灘)。

沿著這條步道長6公里,大約要花兩個小時才可以走完。

我很推薦來雪梨玩走這個步道,因為途中風景秀麗,海風徐徐,且步道平易近人並不難行走,還可以一次遊玩兩個有名的海灘。

至於交通方式,我想大家google一下就會有了,這邊就不多介紹。

我們家的位置其實離Bondi Beach不遠,但是因為我們搭公車去,就要先到Bondi Junction換車。

今天中午到Bondi Junction的時候真的是很多人,很多人在排公車,真的很多(多到我差點想回家)

到Bondi Beach 的公車是在A跟B站牌(但是B還可以到Watson Bay),但是動線安排得不好,大家A跟B都混再一起排了,所以我們也混著排了一陣子,然後才發現A站牌有另外一條人龍在排隊。

好在排到A站牌之後很快就上車了。

到Bondi Beach之後,我們直接走進Coastal walk,就在公車下車那條街的對面會看到標示 (我沒拍下來但是不難找)。

IMAG1901.jpg

走進去之後,很多人會停在這邊拍照,我也不免俗地來照一張,哈哈

今天真的很多人,不管怎麼樣你的鏡頭都會照到別人

平常假日或平日是不會有這麼多人的,所以可以好好享受寧靜的散步

IMAG1907.jpg

第二個藝術作品是這個白色人像( 好可愛好機歪的感覺) (看得出J在學他吧)

IMAG1906.jpg

這個女生的pose很好玩,所以我就拍下來了,只有側臉也看不清楚就不打馬賽克了。

我當下想,這個如果是真人你大概不會想親他 (可能是一巴掌)。旁邊戴帽子的阿婆笑得很開心,可能跟我想的一樣吧! 哈哈

IMAG1910.jpg

這個很特別,看得出是雪梨嗎? 前面是雪梨大橋,中間是雪梨塔。其他的我有點認不出來,畢竟我也搬來才剛滿一年

IMAG1909.jpg

不只面海的那邊有藝術作品,面陸的那邊也有一些,這個是一窩的小豹(我不確定,我俗人一個只照了相,沒看標示)

IMAG1911.jpg

這個猜得出是甚麼嗎? 這個我就有看標示,是被雪覆蓋的腳踏車。

每個人經過看完標示都說: 阿 ! 是腳踏車阿。(J還說是鐘乳石 哈哈,也差太多)

IMAG1917.jpg

走著走著就到了這次最熱門的藝術品之一,真的很多人在旁邊照相,這件藝術品是描述中國肥胖問題。

IMAG1919.jpg

走路的人,真的,它的標題是Walking

IMAG1921.jpg

這是山

IMAG1924.jpg

這個很有意思,風吹過來,他會像波浪一樣,一個個往上凸起來。有點像晚會玩波浪舞的感覺。

IMAG1939.jpg

這個是人,但是透過人可以看到海。

IMAG1938.jpg

海浪。

IMAG1942.jpg

這是Bondi到Coogee中間的一個海灘,應該是Taramara beach

這個海灘也有一些藝術品。圖片右上方的是原住民的圖騰,晚上會點火。

右下方有一個攪蛋器

中間有一半個人頭戴著潛水鏡,他旁邊還有一個藍色的裝置藝術

IMAG1943 (2).jpg

這個就是那個半個人頭的近照,潛水鏡裡面淹水了,阿~~~怎麼辦

好可愛,哈哈

我有些藝術品沒有拍下來。回家後我又看了一下Sculpture by the sea 的官網,發現我們有些藝術品沒看到。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有些難免漏掉。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上看,官網上有更清楚的照片,很值得一看。

IMAG1935.jpg

這個活動只有在Bondi都周圍,但是我們一路從Bondi 走到 Coogee (就是整個6公里的步道都走了),拍了這張照片後,再從Coogee在走道UNSW旁邊吃晚餐,再走回家。累死...

途中還順便去Priceline買了東西 ,因為最近消費特定品牌買69澳幣就送價值200元澳幣的產品,雖然他的200元是用定價算,但是還是很划算。

我們買了一些Sukin的洗髮精及身體去角質,我一直都蠻喜歡這個牌子的,有機會我再來分享吧!

如果對Priceline有興趣我之前有分享過一次彩妝品5折的戰利品

謝謝閱讀,下次再見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 謝謝!!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