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31.jpg

2017年9月下旬到達雪梨之後,第一個去的景點就是這裡 "Watson Bay" (就是上圖)

我跟J盡量每周周日都去走一走,所以以後希望每周都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周記 (希望我不要懶惰啊!!!!!!)

其實當天並不是要去這邊,而是要去Manly Beach吃好吃的Fish & Chips (炸魚排跟薯條的)

但是當周正好是Labor Day,連休三天 (這種三天連休叫Long weekend)

因此在雪梨Circular Quay和朋友會合的我們

發現往Manly beach的渡輪排到天邊去的時候

我們當機立斷搜尋了這個替代景點

但是其實當天人真的太多了

因此我們在這個港口也是等待了四十分鐘的船,一直等到第二班才上船

在渡輪上面,除了看一看風景之外

飢腸轆轆的我們快速的搜尋等下要吃的午餐 

因為J想要吃Fish & Chips 所以我就隨意看了一下這間

評價還算可以,而且就在港口旁邊,餓昏的我們就決定吃這間了

Screenshot_20171020-163102.png

這間的Fish & Chips 我印象中是14塊澳幣左右 (是下圖右邊那一盒,這是友人點的)

我跟J合點一份海鮮拼盤 (就是Fish & Chips +炸淡菜+炸花枝跟炸蝦子 等等海鮮) 這個比較貴,是20塊澳幣左右,但我覺得分量兩個人剛好 (下圖左邊那盒比較大的)

而且他有附上塔塔醬跟一個甜甜鹹鹹的醬(友人點的fish & Chips也有附甜甜鹹鹹醬),沾塔塔醬好吃 (我吃過一些澳洲Fish & Chips餐廳都是不附沾醬,要另外買的)

IMAG1121.jpg

我們拿著外帶盒到港口邊的野餐區享用

後面的風景很漂亮吧,當天天氣有點微涼,在樹下吃有點陽光,很溫暖

後來我們兩個跟友人就把全部的餐點都吃光光了

吃完之後,我們要去走走看看

下圖是地圖,我們吃飯的地方就是下圖的"You are here"這邊

我們決定走到右上角的燈塔 Macquarie lighthouse 看看

images.jpg

我們開始步行 (經過一些上坡) 

經過了一些lookout (觀景台)

首圖就是我們看到的風景之一(再放一次首圖,因為太美了) (真的,因為我只用HTC U Ultra的手機相機拍,也可以這麼美)

IMAG1131.jpg

IMAG1129.jpg

上圖可以看到雪梨大橋跟雪梨skyline,很漂亮

然後大約走走停停走了不到一個小時,Macquarie lighthouse就出現在眼前了

我後來查網路才知道這是雪梨最老的燈塔,而且還在服役當中喔

IMAG1134.jpg

後方就是燈塔了!

然後友人幫我們拍了一些照片 (J三八的翹腳) 哈哈

IMAG1139.jpg

燈塔正面,可以看到新娘跟新郎,他們今天結婚,婚禮過後跑來這邊拍照的 (這是我猜的,因為禮車停在旁邊)

當天禮車要開走的時候,我往禮車看了幾眼,新娘對著我笑了一笑

真的很恭喜他們,祝他們白頭偕老阿!!

IMAG1146.jpg

然後我們就從燈塔旁邊的公車站牌搭車回到city了,結束簡單的半日旅遊! 

 

Watson Bay交通資訊:

從 Circular Quay 

1. Wharf 2 搭乘渡輪 (中途會停靠Rose Bay)

2. 公車38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我之後會分享更多我在澳洲的生活以及會計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