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我這篇拖太久了 

因為最近太忙了,生活在一個水深火熱之中 

今天要來介紹整個行程的規劃和路線

本篇的上一篇為

 

新加坡旅遊攻略(上) (附地圖,超詳細版本)

 

回顧: 新加坡day 1 Zam Zam. chinatown 換錢‧美人鍋‧魚尾獅公園

        新加坡day 2 wild honey早午餐,聖淘沙,珍寶海鮮樓

        新加坡 day3 松發肉骨茶‧小印度區‧昇松超市‧金沙酒店

早午餐 wildhoney真的超級好吃

非常推薦,經典英式早餐:D  (去新加坡可以不用每天都吃新式早餐啦!!!) 

第二天

本地圖是由hilton走 不住在hilton的人也可以從orchard捷運站走過去喔(更近!!)

5 在vivo city 完全不需擔心迷路,有很好的指引可以輕鬆走到轉乘處

vivo city轉聖淘沙輕軌那邊有一個info center 但是會很多人

所以我們並沒有從那裏拿地圖或攻略

票也是提早在天宇買( 可以參考我的day 1)

附上vivo city 進聖淘沙的方式  用地鐵(其實是輕軌)是最划算方便的方式了 (除非你要用走的)

》轉地鐵:S$4(約NT93),可用ez-link付,不出聖淘沙可無限次搭乘
》轉纜車:來回成人S$26(約NT610),兒童S$15(約NT350)
》轉巴士:往返S$2(約NT47),可用ez-link付
》從怡豐城步行:S$1/人(約NT24)

 一整天我們就打算在聖淘沙玩(所以也不需要地圖)

裏頭的地圖非常清楚 (玩樂篇請看 day 2)

本來是計畫在那邊吃晚餐的 (但是後來沒有) 到是在那邊的大食代吃了下午茶(超愛炒粿仔)

如果各位有要吃晚餐我有搜尋幾間大家推薦的晚餐

晚餐:vivo city

l   店小二(烤鴨)

l   推頂樓的自助瑞士餐廳Marche,價位在$15-30之間

第三天

 

l   Orchard 到 Chinatown 

 

林志源肉乾 (第一天買了則省略)
│地址 : 203 New Bridge Road

 

l   味香園

以下的都是網友推薦的

 

楊枝甘露 Mango with Pomelo Sage (這是網友大推) (個人覺得是溶化的芒果冰)

 

芋泥 Yam Paste

 

西瓜荔枝冰

buy  這是從Chinatown捷運站走到味香園的地圖

老店:南洋老咖啡

IMG_0316  咖啡很好喝(是帶著南洋的焦香)

東西也好吃 (但我個人覺得咖爺很難難吃)

他的招牌是紅色的

地圖是從chinatown走過去的 (如果從味香園更近)

buy2  接下來就要吃天天海南雞飯

buy  網友說十一點半要到 (不然買不到好吃雞腿) 當天我到時已經排了好長了

IMG_0320  整個繞過店面又繞過一次排到maxwell 外頭走廊了

而且很多人點一隻雞

注意:一定要請早( 不然吃不到雞腿阿)

這邊吃飯沒冷氣,非常熱,所以配了椰子汁

本來還要去看red dot traffic 但太熱了(完全想回去飯店休息一下)

附上從maxwell 走過去的地圖

Hil  

 

l   Red dot traffic(吃完海南雞後走四分鐘)
│地址 : 28 Maxwell Rd
│MRT : Tanjong Pagar 丹戎巴葛站

 

 

逛完後可以去小印度區逛逛 +昇松超市買伴手禮

 

小印度區(little india)(捷運little India下車出去就到了)

 

l   【實龍崗路 Serangoon Rd】維拉瑪卡里亞曼興都廟

 

l   【哈芝巷 Haji Lane

 

l   可以逛逛teka centre   

本來怕找不到teka centre 其實很容易

也附上地圖

buy-0620  

 

 

推薦: Medimix (連價錢都幫大家寫上去了) (不怕買貴摟)

Medimix 有一個綠色的組合 (五個綠色一組3.5元而已)

我超喜歡這個的 味道很好聞

台灣一個賣五十以上喔

還買了驅風油 (也是新加坡名產) 和虎牌萬金油的按摩系列

可以跟老闆說 東西先放著  然後去昇松掃貨 才不用提太重

 

昇松超市的地圖vera3   超市必買也幫大家準備好了:

 

  1. 百勝廚叻沙拉麵
  2. 百勝廚珈理拉麵
  3. Taho Lemon chili sauce
  4. 老曾記椰漿口味辣醬
  5. 斧標驅風油
  6. 咖椰醬

我有買咖椰醬、驅風油、lemon chili sauce、和泡麵  (只有沒買老曾記而已,因為以前在國外念書吃老曾記的醬都會口乾舌燥,所以不想買)

不用說!!!!我買的都超好吃

咖椰醬很甜,所以不要一次塗太多,加一點奶油,超好吃

泡麵不用說,好吃到爆(但是很貴,一包台幣60吧)

chili sauce蒸魚用也很好吃喔

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是一間印度拉茶

也是網友推薦*

但我沒有去(因為很熱,一整篇文章不知道說了幾次熱,而且這間沒位子坐)

大家可以去嘗試在跟我說好不好喝

Mubarak 印度餐館  喝拉茶
│地址 : Campbell Lane & Clive Street交叉路口

 

之後就到金沙check in

本來是要搭車出來吃黃金坊 猜猜看因為什麼又決定不出來

噹噹噹!!! 各位答對了!!! 太熱 >< 飯店又太舒服 完全賴在裏頭了

附上黃金坊資訊 (我是有點遺憾) (但是想到新加坡很多飛機轉機) (大不了以後轉機再來吃一次) 樂觀~

l   Golden Mile Food Centre 黃金坊
│地址 : 505 Beach Road
│MRT : Lavender 勞明達站

l   搭DT到  busig

l   必吃

【崇正辣椒麵】=辣椒麵,肉骨蝦麵

糖水屋=【tao suan 豆爽】

Optional (按順序排的)

福建炒蝦麵 Fried Hokkien Prawn Mee

翠綠炒粿條麵 Fried Kway Teow Mee

酉川沙煲飯 Yew Chuan Claypot Rice

雲吞麵 Wantan Noodle

5  

必看:Wonder Full water and light show at the Waterfront Promenade (Sun-Thu: 8pm, 9.30pm; Fri-Sat: 8pm, 9.30pm, 11pm). 5min from Exit B, C, D and E.

這是金沙的水舞 (我沒下去看,在房間窗戶看的) (所以評論不出)

各位金沙的mall幾乎都沒有特價 (奉勸大家先shopping好在入住)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空手而歸 

第四天

早餐: 金沙酒店 吐司工房 (七點半就開門了)

B2-62, Canal Level
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

然後就前往機場搭機了

機場要做的事情,除了劃位之外,就是

1.退稅

2.樟宜機場可以退地鐵票(T3)SMRT Passenger Service Counter

 

3.伴手禮

機場伴手禮

 

 

Bengawan Solo

 

綠蛋糕 Pandan Chiffon (不錯吃,據說是利尿助排便)

希望各位喜歡我的文章

如果有人想要更方便的word檔案了話   可以留言email 索取喔 ( 這樣直接印下來就可以出發 哈哈)

不要忘了幫我按讚給我鼓勵喔 :D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我之後會分享更多我在澳洲的生活、旅行紀錄以及會計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