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 (懶散。。。)

這天跟我的好姊妹W去吃了早午餐

coffee smith

因為我這個人其實不大在意裝潢,當然至少必須乾乾淨淨啦

所以就不多拍店裡裝潢給大家看  大家可以參考別人的文章  哈哈

這間的早午餐顏色非常的艷麗,很好吃也算有特色

來看看menu吧

 

我們兩個就是點摩洛哥邊境(280元)跟熱情南美洲(260元)

 

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飲料,其實我覺得在台北飲料的價位真的很高,所以我最捨不得點的就是飲料 (sorry...我很寒酸  哈哈)

覺得不應該被商人賺到飲料錢,當然飲料通常都是最好賺的 

當然我認為咖啡除外  咖啡算是成本比較高一點點的飲料  可是Amy不喝咖啡阿  所以有時吃飯我都會看那間店的低消是否為飲料一杯(除非餐點特別吸引我,不然我不會光顧)

這間店不須點飲料喔

 

這是menu的封面,早午餐世界之旅,我覺得創意不錯

這一份是摩洛哥邊境(280元)

用小鐵鍋煎了雙蛋,蛋黃很橘,很好吃,雖然蛋中沒有調味,但是肉的醬汁不錯

也有可能我本來就很喜歡蛋的味道  

上面的那個鐵鍋裏頭是燉肉,上面咖哩色的是小米,小米是一種蛋白質含量很高的米  Q彈好吃

薯條炸的不錯,之後放冷了也不會不好吃

那杯飲料是早午餐附的,是鳳梨調成的果汁(可是沒有非常濃郁)

另一個小杯子是冰釀番茄 酸酸甜甜很可口

 

這一份是熱情南美洲(260元)

這一份只有一個鐵鍋,上面打了兩顆蛋,下面是肉醬(肉醬裏頭有墨西哥料理中常見的豆子) 

旁邊有附兩個墨西哥餅burrito,可以包著肉醬捲起來吃

我個人非常喜愛burrito,以前念研究所的時候攀完岩,都會跟兄弟們一起去chipotle(美國有名連鎖墨西哥捲餅店)吃burrito

我有個女性朋友說chipotle的burrito是一個小嬰兒的大小,他吃不完

可是我總是可以在攀完岩之後吃光一個buritto(其實我個人相信就算不在攀完岩後吃我還是可以喀光)

而且我記得chipotle的墨西哥員工超愛我,都會故意鬧我,故意把青菜拿到我眼前,或是故意問我兄弟們要不要幫我付錢,或是跑來向大廚一樣的問我說今天餐點如何

所以我得意了一陣子  哈哈

coffee smith的熱情南美洲的肉醬我覺得偏鹹,裡面的豆子蠻少的,醬汁也比較水一點,因為是肉醬所以跟chipotle有塊狀肉不大一樣,還是覺得chipotle完勝

餅就跟記憶中的一樣了,配肉醬也算好吃

所以把這間店推薦給大家

算是不錯的一間店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我之後會分享更多我在澳洲的生活、旅行紀錄以及會計相關文章!!

 

​​​​​​​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